close
今天

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十分遺憾...








下午第一節

是數學課

下課時

同學就在講台上打棒球

讓我們很難看到黑板的粉筆字

因不清楚

於是我坐到前面同學的位置去寫

沒多久

就被紙球打到眼鏡

於是我就跟他們說

別再玩了

然後繼續寫

又過沒多久

又飛來一顆紙球

不偏不倚

正好擊中手臂

當時很痛

再加上

剛開始玩棒球時

就有跟他們說過了

也有被老師罵過

但還是依然我行我素

不聽勸告

所以我就馬上去辦公室找老師

任由他們在我身後喊叫

也不管了








之後

只知道

他們被記了一隻小過

而我覺得

我也有錯

但是

就算我道歉了

但也來不及了

我希望

他們能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