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五點半就起床了




當我步伐輕鬆

的到校時

赫然發現

班上聚集了好多人

原來是 開門的 沒來

於是我一到教室前

就被一堆人包圍了...

"許舒涵!妳怎麼現在才來啊?"

"妳終於來了 "

"我們的救星"

"可以進教室啦"

全班同學幾乎現在才進到教室

從不缺席的開門人竟然請假?!





隔天一大早

我怕今天她也會請假

於是六點半較到校了

結果...

教室門是鎖的

她也還沒來

但沒多久

她就來了

昨天請假的原因 受傷

害我這麼早來學校 = =

但今天不知味神麼

全班三人請假...

發生神麼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