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我很生氣

我弟竟然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就擅自進我房間

還沒脫鞋子

(因為我的房間很乾淨

要拖鞋才能進去)

更誇張的是

他還翻我的衣櫃.....

男生這樣很沒禮貌吧?

但是他的理由是

他的襪子不見了

放在襪桶理

他說他要找找看我有沒有拿





這是神麼爛理由啊?

我當時對他當場破口大罵

我爸媽也知道我弟這樣是錯的

但是卻沒有罵我弟

反而罵我.....







真是不講理

難道我有錯嗎?!

我被罵很久

弟弟卻一點事也都沒有







所以

現在我學聰明了

把我的房間規則

清清楚楚貼在門上

進來的人

眼睛最好放大一點

不然

我會生氣喔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